云深舍

我是水瓶座图控,喜欢收集图片,我将在这里整理和分享我爱的图片和作者,就好像从我的口袋里分出自己最喜欢的那些糖。

我希望这些图片对学习摄影的你有所帮助,但不被抄袭。

如果转载,可以不必标明来自云深舍,但请务必写明原作者。

| 肖像 |

今天更一张存了很久的图,Annie Leibovitz拍摄的Winona Ryder。

我的手机里长存的数百张图,都是收集设计或者摄影图,不断的删除再更新,但有些一直留着。往往下拉过各种写真再翻回这张照片,我于是想,每个人都该有一张这样的肖像。清晰而平静,坦然面对着镜头里自己,当年华老去,依然能此中看到此生最美的时光。

呃,就是那张,如果我老去,请用这张照片来怀念我。

(PS: 忽然多了些关注者……你们不是僵尸号吧?我更新很随意的……)

评论

热度(10)